纵观

终是小宗,又不愿与人相纵,不近人情。难以出众,亦无人留步去颂,一路无声。字字如脚印,越来越轻,越来越生。

在这寂静的深夜里

我听到我自己

内心深处的声音

抱歉很久没有和你单独相处

一切从何说起

一切也都过去

向着远方眺望的你

期待着什么

列车驶进幽暗的夜幕里

月台回响着呜咽的汽笛声

这是最后一次拥抱吧

你抱的那么用力

敲打着窗户的夏季雨

请不要清洗我的回忆

再见永远遥遥无期

你离去的眼神在我心里

我总能在人海中寻到你

相似的笑容让我悸动不己

路灯下的背影好孤独

被大雨淋湿的你

在梦里说着永远

等不到初生的夕阳升起

我拥着回忆 祭奠

在夜里。。。


评论
热度(1)
©纵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