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观

终是小宗,又不愿与人相纵,不近人情。难以出众,亦无人留步去颂,一路无声。字字如脚印,越来越轻,越来越生。

我喜欢的秋天

我有没有对你说过

我最喜欢的是秋天

那个落叶金黄,硕果成熟的时候

还有那秋风

带着冷静下来的温度

提醒我们要在即将到来的严冬

相拥着取暖

我不喜欢一切美好的事物

一点也不喜欢

不喜欢阳光,不喜欢彩虹

不喜欢所谓的灿烂笑容

但我又要靠它们存活着

才会让我觉得除了孤独

还有另一种风景

希望本就是绝望者的专利

那一点点安慰

维持着自己的世界不崩塌

囚禁着深渊的魔鬼

我留恋安静而又平淡的风景

没那么多的沧桑变化

但这世界告诉我

这是不可能的

去吧,它说

你渴望的就在彼岸

于是去经历,去战斗

去痛去哭去笑去乐

我能不能不做这么多的表情

把心撕扯成一块块又拼凑

好吧,一笑而过

生命就是一场破而后立的宿命

我喜欢秋天

就像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孤单角落

开花结果

不曾有人来过

勿勿过客

来了又还

我依然还是那个我


评论
热度(1)
©纵观 | Powered by LOFTER